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有关成人耳聋的一些说法

文章来源:长沙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4-02-13   浏览人数:651

随着现代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噪音也越来越在影响着人们的听力,人们经常出入一些高分贝的噪音声所,如KTV、影院、酒吧等,特别是在酒吧,不扯着嗓门是绝对无法和对方交流的;而且现代人习惯长时间用耳机听MP3、MP4,用手机听音乐,孰不知这些不良的习惯,渐渐地在影响着我们的听力,等突然有一天感觉到听力下降时,为时已晚,必须去医院做治疗或者配戴助听器

我接触过一位顾客,他在市政机关工作,平时爱好听音乐,所以MP3不离身,白天因工作原因听得较少,但一到晚上,他就长时间地塞着耳机听,甚至塞着耳机听到睡着,日复一日,不到半年时间,他的听力明显下降,待他发觉与人交流有问题去医院检查时,医生给出的检查报告为中度神经性听力损失,治疗一段时间后,听力没有一点提高,万般无奈之下,只得选择验配双耳助听器。经过这次教训,顾客现在很少使用任何耳机来听音乐或者打电话了。

对于这种因噪音引起的神经性耳聋的顾客,一般先询问听力损失有多久的时间?有无接受过医院的治疗?因为这些顾客往往是抱有恢复听力的想法,只有在没办法时才想验配助听器,所以这次问题是必须问的,不然顾客会产生一种反感,认为不关心他,只顾销售助听器。

另外,那些突发噪音引起听力损失未超过三—六个月的顾客,尽量建议顾客先去医院做治疗,不要盲目为了业绩而去给顾客选配助听器,以免万一顾客的听力恢复,又上门来要求退机而造成麻烦。在建议顾客去医院做治疗的同时,顾客心里会对我们产生一种信任感,认为不是那种只为了业绩而不顾其它的验配中心,那样,即使在治疗失败而需要验配助听器时,顾客才能心甘情愿地上门来配机。

只有想顾客所想,顾客才能完全信任我们!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