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雨雨雨雨雨:助听器的大考季节来了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人数:292

转眼间7月已至,“雨打黄梅头,四十五日无日头”,许多地区又进入到持续落雨的季节。

持续的天空不作美,甚至影响到高考:据央视新闻消息,安徽黄山歙县高考因暴雨取消了上午的语文考试和下午的数学考试,定于9日补考,这一届的高考生着实太难了。

对于助听器来说,每年的雨季也都是一次“大考”:水汽、湿气是助听器的头号敌人,容易引发助听器故障,造成声音变小、无声,甚至是芯片受损。

盛夏高温雨季,就是助听器比较容易受潮的时期,助听器的除湿保养,千万不要放松哦!

给助听器除湿的正确操作
除湿干燥,必然要依靠干燥盒或电子干燥器。

干燥盒是采用物理吸水的原理对助听器进行干燥,干燥盒中的干燥剂对空气中的水汽有着很强的吸附作用,当吸水量到达饱和的时候,干燥剂会颜色变浅,甚至接近无色,此时便需要更换干燥剂了。

电子干燥器通电之后产生一定热能,将干燥器内部环境烘干为一个相对干燥的环境,同时烘干受了潮的助听器。

干燥盒

1.使用前请先去除干燥饼上的密封铝箔,再将有白色吸湿纸的一面朝上垂直放入干燥盒。

2.每晚临睡前或长时间不使用助听器时,请将助听器的电池仓门打开后放入干燥盒内,并盖上盖子。

3.当发现干燥饼内的干燥剂颜色由橙色变为透明,说明此干燥剂将失效,请及时更换干燥饼。

电子干燥器

1.将电源插头插入交流220V电源,此时电源指示灯点亮,机器开始工作。

2.打开助听器的电池仓、取出电池然后将助听器放入干燥器盒内。

3.当内胆表面接触温度到达40度左右,机器进入恒温状态。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