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秋冬季节耳背机无声音怎么回事?

文章来源:天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人数:485

较近用户总会有这样的抱怨,我的助听器又坏了,没有声音了,或者声音时有时无的。或者有的耳背机用户反应助听器刚从厂家修回来,怎么就声音小,再后来就时有时无了。每次听到这样的疑问,都是让用户来到我们服务中心,大体情况都是一种现象,一个毛病。助听器配备的耳模及导声管里面全是水珠,水珠把助听器声音堵住了。影响助听器的使用效果。
一般在每年的7月-9月这段时间,我们都会及时提醒用户,天热时戴耳背式助听器要注意防止汗液流入其内。一旦有汗液流入并影响了输出,比较简单的处理办法是将助听器放在干燥盒内烘干,以吸收其内凝集的水分,保持助听器干燥,或者选用电子干燥盒,这样能更好的保护助听器。
但是在秋冬初这样的季节里,配了耳模的耳背机因为冷热交替的现象,助听器导声管里生成水珠等,可以用洗耳球沿导声管将水珠及耳垢等吹出来,或者用手用力的甩掉水珠,助听器自然就会有声音了。每天不戴时一定要把助听器放到干燥盒里。或者使用国内的一种电子干燥盒,可以设定时间。根据需要来设定干燥的时间。或者去助听器服务中心让专业人员帮您处理。
另外多提一句,如果耳背机的耳模遇到以下情况需要定期的更换导声管:导声管开始变硬,导声管与耳模或助听器分离,导声管变色,扭曲,裂开,太长或太短,耳模与耳道不匹配,经常发生啸叫。可以密封耳模与耳道之间的间隙,比如加大耳模或平滑耳模,减少增益强度,加长耳道的长度,控制耳道的出声孔方向,保持与耳道方向一致,使声音尽可能地被接收到,通过加封闭圈以达到密封耳模与耳道之前的间隙。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27号财富大厦A座307室
电话:022-58633111 手机:1850087914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