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的日常保养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人数:464

很多人佩戴助听器总认为只要定期到验配中心去给助听器做保养就够了,实际上用户在家里使用时候对助听器的保养也很重要。助听器是电子产品,跟手机一样,怕水怕潮怕摔怕高温,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日常生活佩戴助听器需要注意的事项:

1、洗头、洗澡时不能佩戴助听器;

2、 游泳时不能佩戴助听器;

3、助听器不能直接接触雨水;

4、切勿高温烘干;

5、切勿受潮时用阳光晒干;

6、汗水较多时,可用干布擦拭助听器的汗水;

7、清除水滴,否则会影响声音—冬天,室内外温差较大,有可能造成凝水现象,尽早清除,以免阻塞声音;

8、每天放干燥盒内;

9、定期去助听器验配中心进行保养;

10、如果粘性的耵聍堵住了出声口,那会造成无声,如果是耳背机您可以自行把耳塞子拔下来,清洗一下再按上就行了,如果是定制机出现这种情况就很麻烦了,较好拿到验配中心来做处理。所以说,每天对耳道的清洁也很重要。

所以说,日常使用当中不要怕麻烦,您保养得当,就会延长助听器的使用寿命,而且,较主要的是您听的也好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强佑清河新城1-1-104(底商二楼助听器)

电话:010-82830219 手机:1850087912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