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电池的使用时间是有区别的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人数:498

助听器的电池型号分为:10  13  312  675的电池型号,有进口电池,有国产电池,进口电池6粒一版,国产电池10粒一版,进口电池的电压稳定一些。

助听器电池

10:一般用3-5天.

312:一般用7-10天

13:一般用10-15天

675:一般用15-20天

助听器电池使用时间一般是按8小时计算,还和听力轻重有关,听力重耗电量也会大些,现在平台升级,助听器性能多也会耗电量增加。

使用时间,功率大小,功能的增加,环境的因素,还有现在助听器的蓝牙功能,都会影响助听器电池使用时间。还有的顾客把助听器摘下来,电池舱门不打开,助听器一直在工作,电池肯定耗电量也会大,种种因素都会使助听器的电池耗电量增加。配了助听器的朋友电池使用过程中把这些因素考虑进去,经常出门的朋友要随身携带几粒电池备用,以免耽误了工作。较后提醒大家,天气冷了,室外温差大,耳背机的声管里面有水汽或水珠时就会听得不好或听不到声音了,定期拿到店里保养。

编辑:大悦城店:刘秀芹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