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进水里怎么办?

文章来源:绥化青冈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人数:718
助听器在日常的使用当中,我们都知道要注意,防潮,防摔,防尘,防水,一般情况下,当您在配助听器时,卖家都会叮嘱您,平时洗头时要拿下助听器,下雨天也要把助听器拿下来,不要淋到雨水,夏天汗水多的时侯需要对助听器进行擦拭干燥等。那么不小心助听器掉水里或洗头时忘记拿下来弄湿了怎么办呢?
1、首先不要慌,先取出电池,将里面的水处理干净,然后用干净的棉布将助听器擦拭下,经过简单的干燥处理后再检查助听器。
2、不要立即装上电池试听是否有声音,打开电池仓,将电池取出擦干。
3、视进水的严重程度,自行将助听器放于干燥盒里抽湿,如果当地有保养装置验配中心,交由专业人员进行真空抽湿处理。
总之助听器是需要好好保养它,爱护它,这样才能工作的越长久。

相关文章: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