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服务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专区>>用户感言>>详情页

让生活更加美好(西直门助听器客户 李亚兴)

文章发布时间:2015-06-09   浏览人数:3774

朋友,你经历过生死吗?只有经历过生死的人,才真正知道生命的宝贵;只有经历过生死的人,才会变得豁达和宽容;才会真正笑对生活;才能真正体会阳光的灿烂。朋友,同样是,只有当你的耳朵渐渐失去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你才会真的感觉生活的冷酷和无味,生活将会变得暗淡无光,令人生畏,你会感到无边的苦恼、痛苦、孤独和恐惧。

古往今来,人的生活是离不开交往的。而声音是人与人交往的唯一工具。试想,如果一个人失去了声音,就等于与人失去了交流。失去了交流,便失去了交往,那等于失去了一个人的正常生活。同时便意味着失去了这多彩的世界,你将是另一个世界的群体。俗语说:“一个聋子半个傻子。”不能正常与周围人交往,那将是一个常人无法想象的。

一次耳疾,一次不太成功的手术,使我的听力逐渐下降。和人们的交往困难了,看电视也不得不把音量调到较大。交往中,总觉得别人说话的声音太小,开会不知道别人说了些什么,更不愿出差了,越来越孤独,越来越远离人群,生活变得暗淡无味,失去了原有的光彩和活力。

记得有一次,领导要出差到南宁去谈项目,要我去买两张去南宁的火车票,结果我听成去南京了,我兴冲冲地托人买了两张去南京的火车票,当时领导也没仔细看,结果到了火车站才发现两张票是到南京的。当时领导那个窝火就提了。较后不得不改乘飞机去了南宁。好在项目谈的挺成功,领导心情好,没再追究我的过失。诸如此类的事情,在日后的工作中,陆陆续续地时有发生,我的心情便不天不如一天,总感觉自己已然成了一个废人,彻底地被生活抛弃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走进了“自然之声。”那一次接触,是我一生的难忘。工作人员热情地给我做了讲解,耐心细致地给我做了听力检查,较后,将调试好的助听器放入我的耳道。顿时,清晰、久违而自然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那一刻我听到的简直是天籁之音。那是一种久违而又梦寐以求的感觉。我的心一下子又重新点亮了,我心中的太阳又升起来了,我又可以拥抱这多彩的世界了。还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

几年来,我如常人一样工作、学习和生活着,并快乐着。我真心感谢世界的进步!感谢“自然之声”全体朋友们为我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自然之声”将是我一生的陪伴,是我生命进程中的天使。我将和“自然之声”一起去拥抱美好、灿烂的明天。

西直门助听器老客户:李亚兴


西直门助听器验配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金泰鑫侨大厦5层1508(德宝饭店正门往北50米)

电话:010-66186571、66518122、手机:1850087913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用户原稿:


扩展资料:

助听器助我老年发挥余热

助听器极具“个化性”适合较重要

我现还不想配助听器行吗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