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情页

我是一名使用助听器受益者,助听器使我生活充满阳光!

文章来源:北京安贞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人数:435

我是一名使用助听器受益者,第一次来到自然之声助听器的店里是2018年的3月22日,我是一名退休的女教师,今年78岁,是我的儿子和女儿劝我来配助听器的。

我一直是一个比较要强的人,从来不愿意对任何事情服输,大概从7-8年前,我的听力就好像有些不好,我也一直没和家里人说,实在听不清的时候我就让别人重复一遍,刚开始的时候,家里人都会重复给我听,但是由于经常打岔,大家就有些不耐烦,我也觉得尴尬就不去问了,就算出去和老朋友们聚聚会我也基本不怎么主动和他们聊天,再后来这种聚会我干脆不参加,甚至很少出门了,结果因为缺乏锻炼我的身体出现了问题。

儿女们见状就劝我佩戴助听器,起初我不想佩戴助听器的原因是觉得戴上助听器我的听力会越来越差,也听我身边老伙伴们说助听器有杂音戴着很难受,出于抵触心理,我迟迟不愿配戴助听器。

由于拗不过家人的不断劝说,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今年3月22日我来到北京自然助听器,接待我们的是一位年轻的验配师,我看着验配师笑呵呵的样子,觉得特别亲切,她说话很轻柔态度温和,让我觉得很舒服。了解我的情况以后,先给我测试了听力,并告知测试结果:我的左耳是重度的听力损失,右耳是中度的听力损失。经过她耐心讲解过后,我对自己的耳聋也有了一定认识,她说让我先试试双耳戴助听器的效果,然后和我说话,一开始我觉得耳朵里有嗡嗡的声音问怎么回事,她告诉我由于我现在戴的是耳塞,堵不严实就会出现这样的啸叫,到时候定做耳模带上就不会有这样的响声了。她还告诉我助听器是帮助我们听声音的,让我们听清听明白别人讲的什么。我和她聊天很轻松,儿子在侧面叫我听的也清楚了。她建议我双耳选配助听器,她告诉我双耳选配能提高我对声音来源定位,减少听力下降的速度。

我体验试听助听器后,彻底打消了我之前的一切顾虑。在和她的沟通中,她和我说了很多由于听力不好我会在生活中遇到的状况,比如:和家人说话爱打岔,接电话的时候听一半丢一半,性格也变的孤僻了。不怕你们年轻人笑话,在和她的沟通中,我几次落泪,真的说到我心里去了。

较后她建议我选佩瑞声达无线耳背式助听器,只需要再定制耳模。等了不到5天,验配师打电话通知我来取机,戴上为我定制的助听器后,听到的声音清楚多了,较满意的是看电视,没戴助听器之前电视开的声音很大就是听不明白说什么,所谓她们介绍的助听器神器,确实有点神,看电视清楚的像以前好耳朵一样,我顿时感觉心里像是开了俩扇门,心情特别好。

真是缘分使然,让我能遇见这么好的公司这么好的验配老师,让我对生活再次充满了信心,感谢亲切可爱的老师们。


相关文章: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