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听障者挑战自我>>详情页

助听器成了我的终身朋友(老用户:刘宗荣)

文章来源:湖南常德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4-11-20   浏览人数:676

岁月易逝,不知不觉进入了老年,前几年子女们说我耳朵有问题我一直否认,认为是别人说话含糊,口齿不清所致,今年以来在多种场合下与别人沟通不顺利,感到听力确实减退了。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老年神经系耳聋无药可治,只有配助听器,“助听器 ” 听朋友讲效果不好,骗人的多,戴到耳朵上闹哄哄的乱七八糟的声音都有,有的配了没戴,因此我没有去配。

但是听力问题没有解决与别人沟通不顺。有时听话出错还闹出了一些笑话。在子女们的强烈劝说下我抱着试试态度走进了助听器店,开始到了两家试了多款机子都不理想与别人说的一样噪音大,较后经朋友介绍到了畅听自然湖南常德东升小学店,小张热情的接待了我,耐心的介绍了助听器原理和使用方法,并推荐了一款“万听”机子,她让我反复试听,而且还让我在室外听。当时我就感到比前几家店都强,但当天未买,过了几天第二次去是小朱接待,又让我反复试听。而且还把产品目录给我看让我了解各种机子的性能价格,增加了透明度感到不会上当,而且网上也能查到,心里踏实,这样我就决定买了,买后我戴上就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一点噪音也没有,接听的声音增大了许多,小朱还给我作了几次调整,并告诉了保养方法,我感到畅听自然东升店像是机子的娘家,女儿嫁出去了还随时可以回娘家,有问题随时可以去咨询她们是有问必答,耐心的给你解释。现在已用了三个多月,没有出一点问题,原来怕不适应要求每天只戴3-4小时。可一开始就整天戴,只睡觉和洗漱取下。没有一点不舒适的感觉。现在我已离不开它了,成了我的终身朋友。

退休干部   刘宗荣

2014年11月5日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