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听障者挑战自我>>详情页

助听器让我活得更有尊严——有感于听友会老人听障者的分享

文章来源:银川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1-20   浏览人数:856

老年听友会专家指导讲解环节结束后,自然之声听力银川验配中心的一位老顾客吴大爷分享了他戴助听器的历程,起初,刚刚退休不久的他,正想着自己辛苦大半辈子,该好好安享人生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听力慢慢下降,过了两年,下降更厉害,已经影响到了自己的日常交流,很困扰。想着自己才六岁多岁就耳聋了,心里挺不爽快,慢慢的自己也从一个爱说爱笑的人变的沉默寡言了,儿女们很关心他,帮他四处打听,求医问药,效果不大。
一个偶然的机会,他见到一个退休的老同事戴着助听器,说和自己听力差不多,便有了很大的兴致,经过介绍,他来的自然之声银川验配中心,配了一对中档的耳内式的助听器,可以正常和人交流了,自己也很开心,助听器戴了四五年,现在确实已经不能离开了。当然,现在科技发达了,助听器技术也在突飞猛进的发展着,在一次自然之声的听友会上体验了一下可以连接无线设备的助听器,看电视打电话的效果较之前要好的多了,想到自己又经常参加老年大学里面组织的各种活动,感觉之前的助听器已经不能很好的满足他的听需求了,现在自己生活越来越好了,条件也好了,助听器也应该再提高一个档次了,于是选择了一对顶级的助听器,说自己也想通了,现在经常锻炼,身体也还不错,该好好享受晚年了,又配了无线设备,现在看电视,调音量的问题不会再和老伴打嘴仗了,说到此处,老人很感慨,助听器确实是改善了我的老年生活,提高了生活品质,让我活得更有尊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807号助听器

电话:0951-40858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