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听障者挑战自我>>详情页

听力障碍者的感谢信

文章来源:吉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7-14   浏览人数:622

尊敬的畅听自然(中国)听力连锁店领导
我叫朱炜,是一名听力障碍者,戴助听器已有二十年了,年初在你们畅听自然(中国)听力长春人民广场营业部购买了两只峰力产品助听器,以前,我也曾去过长春市不少助听器店,但售前售后服务没有哪一家与贵店相比,两位门店老师无论在测试听力,介绍产品都是耐心细致、尽心尽力,处处为患者着想,使我深感沐浴在亲切自然与关怀的氛围中,尤其难得可贵的是售后服务,不但经常打电话询问助听器的使用情况,而且一有问题立即帮助解决。畅听自然(中国)听力长春人民广场店,真正做到了承载社会责任,为了广大听力患者排忧解难,我致谢畅听自然(中国)听力连锁店,致谢长春人民广场店的两位老师为听力患者所做的一切。

患者:朱炜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与同志街交汇新世纪鸿源大厦二号宫寓707室(人民广场西侧,苏宁易购旁)。

电话:0431-89819916  手机:1850087911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