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听障者挑战自我>>详情页

听得渴望,助听器帮您解决

文章来源:济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7-15   浏览人数:572

病史采集
患者周某某,年龄70 岁,由于年轻时当兵,过桥时由于人员太多,发生了断桥,好多人压倒他的身上,致使耳朵听力下降,由于年轻时交流还很好,故一直没拿他当个事,随着年龄的增加听力越来越重,不得已自己买了个很便宜的机器,花了一百元买了个简单的机器,把右耳较好听力震得现在一点听力也没有了,和别人的交流看口型,打手势,靠写字。别人来家里敲门的声音都听不到,保姆只有靠写字和他交流。
助听器佩戴史
原来在别的地方没测听力,就花了一百元买了个便宜机器 。戴了几年把一个好耳朵都震坏了,现在没办法只能选差的耳朵戴上。
三、外耳道检查
双耳检查无耳廓畸型,外耳道通畅,无红肿,有较少干性分泌物,电耳镜可窥及鼓膜,光区可见,鼓膜无穿孔,无油脂样变化,颜色为白色透明的,透明度好。
听功能和语言分辨能力检查
      250   500   1000   2000    3000    4000    6000    8000
右耳  无听力
左耳  70    70     85    105     115     120      无      无
言语识别率:左耳 0%   右耳 60%
试听过程
因为考虑到是听力不好好多年了,听神经的毛细跑已经都处于睡眠状态了,给她试听了110,120两款机器。感觉能听到动静,但听不清说的什么,告知老人他要比别人带机器适应期要长,毕竟那么多年不听声音了,要有半年年左右才能慢慢适应。他的女儿还是想给爸爸买助听器,让老人多听听,更好的安度晚年,顾客决定配万听120的机器。
后期跟踪
周老师回家后听了两个月左右,在家里明显的感觉老人的反应比从前要好得多,虽然还是好多听不清,但是眼神灵动有神了。老人比之前开朗活泼了许多。
第二次回访
顾客取机后半年回访,感觉声音比原来听的更多了,保姆和老人的交流更省劲了,大爷也敢自己出门了。
验配师感言
周老师的女儿说他的父亲不吃好的也不穿名牌,现在助听器还能还能帮助到老人。有了好的生活质量,谁还会让老人有缺憾的活着。老人有这样的一个通情达理的女儿,能贴心地为老人着想,而不是计较自己的得失,我们要为这样的子女赞叹,愿天下父母都有这样孝顺的儿女。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纬二路58号山东新鲁大厦501室(大观园商场东门正对面)
电话:0531-86266976、87026605 手机:1850087915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