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中青年听力康复>>详情页

自然之声贵阳助听器验配中心曹先生选配案例

文章来源:自然之声贵阳助听器验配中心曹先生   文章发布时间:2012-03-14   浏览人数:1212

自然之声贵阳助听器验配中心曹先生,年龄35岁。导致听力下降的原因是药物导致,两岁开始听力就已经出现问题了,在验配中心进行纯音听力检查。检查结果是:

纯音听力检查结果 骨导听力检查结果 
 

 

言语检查结果(言语识别率、不舒适阈、舒适阈):较舒适阈双耳分别为80分贝、不适阈为120分贝、言语识别率为40%。

助听器佩戴史(机型、年份、效果等):顾客2009年4月16日配机笛听800CICPP右耳,效果尚可,但总有啸叫声,重做外壳两次仍没消除;2010年4月25日右耳换成畅听7CICPP,效果不错,啸叫声也消除了,清晰度也有所提高;10月16日配机畅听7CIC标准左耳,双耳配带后语言分辩率提高了很多,效果好。

诊断分析:

听力曲线类型:下降型

听力损失程度:重度

听力损失类型:神经性

顾客现在面临的困难:顾客的工作性质噪音有些大,有时交谈会听不清楚

顾客现在的需求:期望达到的听力效果:降噪能做得更好

费用预算:

外形要求:隐形

选配过程分析:定期给顾客回访时效果说不错,且顾客也会定期上门来清理、保养机器 ,助听器帮助的效果很好,目前能正常与人交流。

顾客感言:助听器还可以,希望能把清晰度与噪音做得更精准

选配师结论:顾客配带助听器前的语言识别率很差,仅40%,配戴右耳后,语言识别率提高,但没有方向感,顾客自己也感觉捕捉不到声音来源,在我们的建议下,顾客另配左耳,增强声音方向感,保持声音平衡,提高了语言清晰度。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