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中青年听力康复>>详情页

nano 纳米助听器 青年人职场打拼的好帮手!

文章来源:广西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8-16   浏览人数:1008

纳米超隐形助听器(nano)的体积比传统的CIC体积减小25%,配戴位置更深入耳道,纳米超隐形助听器(nano)外壳更加的安全,外壳使用的是类陶瓷外壳,属于植入级别的陶瓷强度。具备更高的硬度和耐磨性,佩戴的安全性更高,用户无需担心外壳破碎的情况出现。在佩戴者前方0度角,45度,侧方90度基本都看不到nano,可以说是真正完全隐形的助听器。
     
传统CIC助听器佩戴效果图                      纳米助听器佩戴效果图

 


地址:南宁市教育路22号南湖御景阁商务中心2701室 (桃源教育路口,中信银行旁)

电话:0771-5312156 手机:1850087916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