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中青年听力康复>>详情页

客户的心声:感谢自然之声对我的帮助

文章来源:宁夏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6-29   浏览人数:484

我从十几岁开始,听力就不怎么好了,看过多次医生,治疗效果不佳。在学校老师讲课声音小了听不到,男老师声音低沉的听不清,很影响学习,上课听讲基本没什么收获,只能是课下自学。那时候不知道也不了解助听器,直到高中毕业,姐姐从网上查询了解到助听器对我会有帮助。于是来到银川找了一家助听器店,之前也问过几家助听器,对价格性能方面有所了解,这家店是姐姐在网上找到的,在附属医院对面,是一家全国连锁的助听器验配中心,售后服务有保障,验配师很热情,也很专业,这让我们很放心,这些方面也是我们要考虑的重点,毕竟助听器的价格也是很贵的,后期的服务要有保障才行。验配师耐心细致的询问病情,检查听力,根据我的听力状况及各方面综合考虑为我推荐了一款八通道的深耳道式助听器,试听效果很满意,了解到他们全国的连锁店铺很多,去外地也可以免费售后服务,就决定在这家自然之声助听器店定了一对耳内的助听器,戴了一个月,基本上已经适应了,准备去长沙上学,验配师帮我查询了那边自然之声助听器连锁店的地址,我也不用担心售后,等到了学校安顿好了,找一家离的比较近的自然之声助听器店,保养机器,购买电池。
走的那天来到店里为我做了保养和调整。那天银川大雨,我和姐姐在店里待了一个下午,验配师给我教了很多保养听力的方法,还教我做耳朵的保健按摩,很亲切,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样,很感谢自然之声验配师大姐对我的帮助!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807号助听器

电话:0951-408588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