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中青年听力康复>>详情页

佩戴了20年助听器的小伙子换机案例

文章来源:广州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4-07-08   浏览人数:1412

配戴者:胡**。性  别:男。年龄:27岁

胡**是一位配戴助听器已经是20年的患者了,之前配戴的助听器都是由残联免费发放的,这次因为机器的功率不够,发现彬仔听得不好,于是找到自然之声江南店进行咨询兼验配。

我们与胡爸爸的交谈中了解到彬仔的一些情况,原来彬仔3岁时发烧,看病时医生给打针导致当时听力下降,于是胡爸爸带着彬仔走遍全国各大医院进行求医,但一直都没有得到好的效果。直到7岁胡爸爸终于遇到一位良医,告诉他彬仔这是药物导致的,医学上是没有办法,只能配戴助听器。看得出胡爸爸的心情是非常难过的,毕竟耽搁了这么多年了。于是胡爸爸给彬仔配戴了西门子的助听器,至今已是20年了,由于彬仔错过了较佳言语的训练时期,在与彬仔的交谈中是有些困难,而且彬仔比较害羞。

首先我们给彬仔做了听力的纯音测试。通过听力图发现彬仔的听力已经属于极重度的听力损失,大大影响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根据听力图的显示,我们跟胡爸爸推荐了峰力助听器的顶级产品----维纳斯13UZUP,这是一台20个通道全耳甲腔式的助听器。我们考虑到彬仔毕竟还年轻,他要接触到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学习,工作,人与人的沟通等),在验配期间因为彬仔的言语能力有限,在验配时也有时出现了不少困难,但通过我们耐心的指导和胡爸爸的帮助下,彬仔终于也慢慢的配合起来。这款助听器是一款功能齐全的产品,拥有立体声聚焦功能和较新的特级变焦方向性技术,让配戴者在更多的环境中听得更好,这款产品为了可以更人性化让配戴者更加无限的自由沟通,还匹配无线功能,让配戴者体验到更丰富多彩的多媒体生活。我们一边介绍一边让彬仔体验,彬仔对这款助听器越来越感兴趣了,胡爸爸看见了也很高兴。顶级产品就是顶级性能,彬仔配戴上经过精细调试后没有感到不适的情况,我们和胡爸爸都很明显的发现彬仔带上维纳斯的助听器后言语上的交流变好了,方向感强多了,语言的清晰度提高了。这就是我们验配师要看到的结果。

过了一周后,我们去电回访彬仔的配戴情况,胡爸爸告诉我们彬仔戴的很好,自从配戴峰力的维纳斯产品后改善彬仔与家人的沟通,彬仔的话多了,自信心强了,家人都感到很欣惠。其实,我们作为自然之声的验配师能够帮助患者回到有声世界,这是自然之声的基本原则,是我们每个验配师应该做的事。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