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儿童听力康复>>详情页

贵州5岁儿童选配助听器案例

文章来源:http://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4-02   浏览人数:598

姓名:王小;年龄:5岁;听损无:从小耳朵不好;治疗史:无;助听器佩戴史:155PP佩戴四年;耳镜检查:无异常。

测听结果:双耳极重度听力损失

顾客聆听要求:能听到更多的声音,发音水平有所改善

聆听场合:在家和家人交流,在正常幼儿园上学

建议:配美人鱼双耳

软件操作:输入患者信息,连接助听器,输入助听器佩戴经验,采用儿童验配公式,在首次验配中做声反馈测试,完成初步验配,为顾客试戴。

试听效果:有一些声音听不到,整体增益过小,感觉有电流声和杂音。

解决办法:增加整体增益,小声放大过多,非常小声拐点过低,提高非常小声拐点,该孩子从小佩戴摸拟机,所以对响度的要求较高,初始选配助听器会根据听力图自动调整,响度不够,左耳调试后效果不错,右耳还是根据听力图自动默认验配,所以虽有明显提高,但是效果没有左耳好。

由于是极重度听力损失患者,助听器功率大,所以容易产生啸叫,因此耳模要密封性好,同时一定要正确一进行声反馈测试,对经过处理后还有存在的电流声可通过调整非常小声拐点等方式解决。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