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助听器让退休音乐教授的音乐不再是梦

文章来源:广州宝山店-陈雪莲   文章发布时间:2013-09-16   浏览人数:523

伍女士,一个70岁左右的好有富太和艺术气质的退休音乐教授。你看到了她和她的先生就像看到了阳光,看到了生命的活力。那天他们俩走进了广州宝山助听器验配中心,她先生说在网站上看到我们的地址,发现我和他的一个同事同名,于是,他们抱着一种好感来了本中心。验配前了解到伍女士是一个退休音乐教授,现在在家还接受一些学生的报名培训,但是,较近感觉到上课费力了,虽然凭着几十年的音乐敏感和喜爱,学生在练习时她能听到发音的对错,但是家长的一些提问,她就蒙了,根本听不到家长在提问一些什么问题。她急了,她想推掉这些学生,以后不再接收学生了。他先生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就忙着帮她搜索助听器的知识(她左耳戴了一台斯达克的机器,这些机器质量好,用了差不多二十年,功率有点小了)。

了解到她本人的一些基本的耳科情况以后,又考虑到她要给学生上音乐课,对助听器的要求也比较高,于是当时就推荐了斯达克的炫听系列,后来定了一台炫听90.取机后配戴效果不错。上个星期,她又把以前旧的一台换掉,又配了一台同系列的机器。效果都不错,今天来电话说,后配的助听器听人家说话效果特别好,就是在弹琴的时候声音有点大了,于是我建议她有空来做一个调试,好高兴。

如果没有助听器,这个对音乐充满热爱的退休老人,就要放弃她热爱的工作,现在有了这对助听器,她又重新拾起信心。所以,希望更多的人在听力不好时,会想到相关的解决方案,帮助自己走出事业和生活的阴影。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