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给你一位老大爷选配助听器的感触(信任)

文章来源:长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人数:604

早上开门,来了一个老大爷,说话的嗓门极大,证明他的听力不好。我和他极困难的交流着,老人说家里困难没有钱给他买好的助听器,他也知道这是他目前需要的,问我有没有便宜的还能解决问题的。我只好告诉他不要着急,多少钱的助听器都有,但我们要看看他的听力损失的情况,需要测听,才能验配。老人配合的点头。测听发现老人属于极重度听力,分辨率还好,用耳光镜检查发现左侧的耳朵里有个大的耵聍,我刚一碰老人就喊疼,没办法我告诉他先去医院清洗一下耳朵再来查一遍。也许洗了耳朵听力会好一点 。老人走了。

过了三天老人又来了,他说的确感觉好了一些,我重新给他测听一遍,的确左耳提高了大约5分贝左右,给他试了一下西门子的心动,老人的效果非常明显,和他交流不用大声喊了,老人很高兴,但是俩台机器也要一千五百多,他没有那么多的钱,我告诉他可以先买一台,等有钱了再来把另一只耳朵也配上,还是俩只耳朵听的更好一些,可以分清楚声音从哪边来的。老人说好的,先配一只耳朵解决燃眉之急。付了钱,老人高兴地走了。

过了俩个多月老人又来了,他又让我再给他那机器试了一下 ,我又给他推荐了峰力Q5-SP试试,告诉他这款是大功率的而且还能在电脑上调试的,老人算算没差多少钱,高兴的买走了 。他走时还告诉我说以前也买过助听器,有几百的也有一千多的,效果都不理想,他有一阵子一直认为都是骗人的。上次走到楼下看到牌子就想来试试,觉得我们没有像别的店一直就想卖助听器还告诉他去医院心里觉得我们不是为了卖货而卖货,所以才选择相信我们。      

我只想说谢谢大爷,选择了给我一次帮助您聆听大自然的机会,谢谢。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西安大路8号新世纪鸿源广场2号宫寓707室(西安大路与同志街交汇处)

电话:0431-89819916 手机:185008791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长春助听器地理位置图


扩展资料:

也谈噪声对听损人士的影响

关于老顾客换新助听器的思考

助听器是精密仪器请小心保护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