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耳内式的助听器清洁和保养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人数:585

一位配了助听器的老用户大叔,到我们这里来说:怎么助听器戴不了多久就坏了啊,一点声音都听不到了,啥原因呢?是不是助听器质量不行啊,我们迎着微笑,告诉他,我们先看一下是不是质量问题,如果是,那么我们公司会负责任的,您不用担心的,咱们自然之声听力是全国连锁,相应的信誉还是要有的,您这助听器还在保修期内,出现非人为的情况下发生故障,我们都是可以给您解决的。听了这样说,他情绪算是放下来了。

看了一下助听器,是耳甲腔式助听器,他耳屎比较多,都把助听器传声孔堵起了,才会没有声音,帮他清洁了一下,保养好以后,又拿给他听听,他却很惊讶的说:怎么又好了,我看你们也没怎么弄,三下两下就整好了,这时候我们告诉他,助听器一定要定期过来保养清洁,这样对助听器会越来越好,您自己听声音也会越来越清楚。

自然之声听力保健专家向你提供助听器清洁保养的特殊信息:水和溶剂会破坏电子电路,每次取出助听器后,用干燥的软布清洁助听器,,每天清楚积累的耳屎,使用耳屎清除工具(小刷子)的时候,应当从下往上清洁助听器,这样可以防止部分耳屎或脏东西进入助听器内部,如果助听器声音减弱可能是因为声音出口或者防耳屎的盯聍帽被耳屎堵住了,应当更换盯聍帽或者到助听器验配中心咨询保健专家,耳内式助听器特别容易因耳屎,湿气或者脏东西而损坏,因为电子产品的零件和机身壳是结合一体的。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