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没声的常见原因

文章来源:吉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人数:1175

冬季来临,天气寒冷,好多老年顾客由于身体原因都不愿意出门,但是有的时候助听器出现没有声音等问题,又不得不来到验配中心检测,大多数时候都是很小的问题,自己在家都可以解决,但是老人不清楚什么情况,所以希望可以借此文章帮助那些出门不方便的老人,达到自己在家就能解决问题。
常见的,大多数助听器会出现没声的情况,而这种现象不外乎有以下几种原因:
1、助听器出声孔被耵聍堵了:只要将出声孔清理干净即可。
2、麦克风被脏东西堵了:用助听器刷子刷一刷清理一下。
3、电池没有电了:更换新电池即可。
4、音量调节扭,也就是音量开关关掉了,打开即可。
5、对于耳背式助听器,还可看看它的导声管中是否存有水珠,如有,则是被水珠堵住了,把导声管取下,干燥清洁即可。
若以上这几种情况都不是,自然之声听力建议您需要带助听器到专业验配中心检测维修,从而使我们的助听器发挥较好的效果!


地址:长春市汽车厂东风大街新世纪超市对面耳聋助听器

电话:0431-8577683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