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时好时坏,肿么办?!(上)

文章来源:杨博士听力学工作室   文章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人数:375

在日常生活中,不知道大家是否遇到过助听器时好时坏的场景呢?前一秒声音挺正常的,下一秒助听器声音突然变小或者没有了,让人突然间无所适从。因为这种故障,我们可能会错过了工作和生活中很多重要对话,错过了家人以及朋友之间的问候,错过了一些关键会议内容,从而影响到我们的生活质量。

谁都不想有这样的经历,然而这个问题却又时常发生。所以,今天杨博士听力学工作室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助听器时好时坏,究竟是哪些原因造成的?我们又该如何解决呢?

截止目前,导致助听器时好时坏的“团伙”中已有三个“凶手”被抓捕归案了,那么还剩下四个“凶手”分别又是谁呢?欢迎各位读者在底下的留言区留言,可发布您的想法与线索。稍后杨博士听力学工作室将会继续开启助听器时好时坏的“追凶”之路。下期不见不散呦,Bye~


相关文章


助听器时好时坏,肿么办?!(下)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