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佩戴助听器注意事项之逐渐适应助听器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人数:391

助听器是一件特殊的商品,它的效果往往不是立刻达到很好的程度,往往佩戴上助听器以后需要适应一段时间,然后再经过几次调试才能达到一个较好的效果。所以当您佩戴上助听器以后,不要急于对助听器的效果做出判断,欲速则不达。

我们适应新的助听器,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们一开始佩戴助听器不会很长时间,您也不可能连续佩戴十几个小时。佩戴助听器就好像我们平时锻炼一样,不可能一下练成运动健将,这是需要一个逐渐加强的过程。

我们刚开始佩戴助听器的时候,要从短时间到长时间,从安静环境到复杂环境,要逐步适应,一般来说刚开始佩戴助听器的几周里,我们每天佩戴2-5个小时就可以了。这个时间根据自己的感受来定,如果感觉比较疲劳,就少戴会。如果适应能力较强,可以多戴会,但总的时间不建议每天超过5个小时。

当您经过几周的适应以后,佩戴助听器不再感觉有什么不舒服,这时候我们可以增加时间,每天增加1-2个小时,逐渐增加佩戴时间直到完全适应。
如果您在佩戴助听器的时候有什么不舒服,或听的不好,请告诉您的验配师,验配师会根据您的佩戴情况来进行调整。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