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我来告诉您如何保养助听器

文章来源:自然之声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3   浏览人数:1602

一、清洁与保养:因为助听器十分精巧,所以在清洁维护时,较好在铺软布或毛巾的桌面上进行,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坏或丢失零部件。所以在清洁助听器时,一定要用专业的毛刷将堆积在助听器耳道口周围,音量调节旋钮及电池仓处的耳垢刷除,然后用软布轻轻擦拭助听器。千万不要使用溶剂、清洁液或油剂清洁助听器。

二、如果助听器受潮了,不要使用烤箱、微波炉或电吹风等干燥工具,这样容易损坏助听器。正确方法是取出受潮的电池,打开助听器电池门,将助听器放在毛巾上存放在安全的地方,以达到驱潮的目的。

三、助听器的保存:当助听器不用时,要将开关关闭并且打开电池门,

可以延迟电池使用时间。时刻保持助听器的清洁与助听器干燥很重要,如果长时间不用助听器将它装在专用的盒子中并且存放在阴凉干燥处。

四、当打开助听器时,它会发出[吱吱]的啸叫声,尤其在拿出或带入耳中会出现这种情况。啸叫常常是因为放大的声音被手或其他物品反射后再次收入麦克风产生的。当移开手或反射物时,啸叫应该停止,如果出现持续的啸叫,应该咨询助听器专业选配人员。


相关文章:

如何保养助听器?

如何成功使用助听器?

助听器常保青春五大招

助听器没声的常见原因

春季应该怎么防潮的6种方法?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