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常保青春五大招

文章来源:河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人数:415

   现在老百姓对助听器是越来越不陌生了,从较小几个月宝宝到年轻力壮的青、中年人再到上了年纪的老年人,一旦听力出现了损失,听得不够好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就会首选佩戴助听器来进行补偿。如果我们想要助听器常保青春,能多戴几年的话,那下面我来教大家五大招轻松呵护助听器,让它的价值充分发挥!
   第一招:保持干燥  因为助听器是怕潮湿的,像是下雨、出汗、洗脸是都要摘下来,每天佩戴结束后要坚持把助听器放入专用的干燥盒内进行干燥。
   第二招:保持清洁  就像家里桌面上有尘土一样,要擦拭去才行,助听器佩戴一段时间后要拿软布或者毛刷清理一下尘土和杂物,及时保持清洁,避免细小的东西进入机器内部,影响机器运行。
   第三招:保持轻拿轻放  因为助听器内部的零件很小巧,如果肆意摔碰,也许会把小零件或者线路摔碰掉,从而影响了助听器的正常运转。
   第四招:保持常温  如果助听器不慎进水了,千万别用吹风机高温吹干,或用火烤的方法来补救,应该立刻把电池拿出,用软布擦拭,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自然晾干。
   第五招:避免腐蚀  如果长时间不佩戴助听器,记得要把电池取出,以免电池长时间不用产生的化学反应腐蚀机芯,还要对壳体、通气孔、耵聍网处清理掉耳道分泌物,这也会造成对机器的腐蚀。
   对于助听器常保青春的五大招就跟您介绍完了,您学会了吗?精心呵护咱的助听器,延长其寿命,还您自然之声!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耳鼻喉医院斜对过耳聋助听器  
电话:19931708523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