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双耳使用助听器辅助听力的好处

文章来源:北京马家堡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人数:465

为了充分理解在我们身边的噪音,我们有两个耳朵,帮助我们确定声音的方向,以及噪声的清晰度,双耳佩戴助听器可以感受到立体声的效果,这在听调频广播、音响、电视时,会充分感受到他的优越性。

1.避免听觉剥夺现象,使两耳言语分辨率保持稳定。

2.有助于避免回响的发生。

3.响度加合,使单耳的增益要求变小,避免反馈的发生。

4.有助于缩短老年性耳聋患者佩戴助听器的适应期。

5.双耳噪音抑制,有效削减环境噪音,提高信噪比,增加言语可懂度。

6.消除头影效应,避免言语信息到达另一耳时衰减造成言语可懂度下降。

7.双耳整合作用,双耳佩戴助听器对声音信息的整合作用,可增加增益6~8分贝,这样在调整助听器所需增益和输出时,可降低5分贝。

如果您的双耳的确有听力损失,您应该向您的听力顾问咨询,并听从他人的建议,佩戴两只助听器,给自己一段时间来适应他们。佩戴两只助听器,您会感受到整个生活质量的改善。


地址:北京丰台区马家堡西路与角门北路交汇口西南角(嘉园二里1号楼底商助听器)

电话:010-67577211 手机:15101658633 咨询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