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佩戴助听器初期适应方法?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7-07-17   浏览人数:518

佩戴助听器后听声音,您也许会感到有些不习惯。据调查,要使人的大脑重新适应能过助听器听到的声音,一般要花几周甚至更长的时间去适应,您需要有耐心,而且要多加练习。佩戴初期,您也许会听到 一些陌生的声音和噪声,这是因为您已习惯了原来已损失的听力状况,这时需要时间来适应大量正常的声音。另外,您也许会听见一些您特别不想听的声音,比如冰箱、空调、和汽车的声音上,起初听见这些声音可能会觉得吵,很不舒服,但必须要经过这过程,佩戴助听器时间越久,适应能力越强。一般来说,开始佩戴助听器的时间是一到两个小时,第一天在家里走走,听一些熟悉的声音。每过一天,慢慢增加戴助听器的时间,一定要每天练习,不久您就会发现,可以在几乎所有的正常环境下使用助听器了。

盖州店薛春玲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