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关于助听器的寿命问题

文章来源:贵阳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4-12-30   浏览人数:884

耳聋助听器专家:400-700-8595

一般来说吧助听器平均寿命5-8年。但也有少数顾客用到13年的。当然也有2-3年就换了,这其中的原因其实跟电器的东西一样,首先是性能稳定,助听器的功率够用,第二呢,是验配时选择的机子的质量和技术特点适合您的生活需求,考虑长远点。比如仿生技术和全数字技术,那就差远了。

碰到很多老人,由于缺乏一些基本的了解,就自己买,不验配,或者只从较低价经济方面来要求验配。这样考虑不长远问题就多了,验配不合适,体质下降引起的听力下降,就需要更高要求的机子,然后就盲目的要求提高音量,而每天旋转音量按钮达多次,导致过度调节非正常使用导致的零件过早老化,或过度的在电性能的极限范围使用,较后导致过早内部零件伤害,而减少助听器的使用寿命,较后不得不维修多次而满足不了需求,就需要换配更高要求的。较后的就是保养问题了。这个就不必多说了。 爱惜的日常定期保养非常的重要, 因为毕竟是电子元器件,都同人的生活一样风餐露宿。环境的好坏也对助听器影响大。潮湿问题,有时候大气环境潮湿是个大环境,我们人也改变不了的。 存在这么多的可变因素。所以。爱惜保护为妥善。


扩展资料:

耳背式助听器的保养

助听器的保养是清晰聆听的基石

你知道怎样保养和维护助听器吗


地址: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南路白云公园斜对面 

电话:0851-4485058、1850087911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