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日常如何保护助听器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人数:353

随着生活的进步,人们从不知道助听器到了解助听器,佩戴助听器,但也有很多人只是佩戴,却不知道如何的佩戴和保养它,有以下几点:

1,助听器要保持清洁,干爽。
大家在佩戴和操作助听器前,手指一定要保持清洁,干爽,以免水或者其它东西进入麦克风声,麦克风导入口很容易被赃物堵塞,对使用者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助听器保养,清洁时一定要小心
清洁时要用软纸或软布清理,擦拭,不能用清洗液或酒精,会破坏电子线路。

3,助听器应该避免潮湿
大家在洗头,洗澡或游泳之前必须取出助听器,也不要将机器放在浴室,浴室里的水汽会损害助听器,淋浴或洗头发应擦干耳朵里的水分在使用助听器。

4,助听器应该放在安全的地方。
助听器不佩戴时,应该放在干燥盒里或者包装盒里,如不使用应取出电池,对机器使用会更好。

5,助听器应远离尖锐物品。
在睡觉或做大幅度运动时应摘取助听器,以免助听器掉落后的碰撞程度,睡觉会挤压助听器,有位顾客的定制机就睡下按压的情况下损伤了使机器的外壳。

6,助听器应该远离化妆品和发胶。
化妆品和发胶产生的细微颗粒很容易堵塞麦克风的导入口,在使用化妆品或发胶前,应该取出助听器。

总结以下几点:(一)助听器防潮、(二)机器的清洁、(三)更换电池要注意、(四)保存时一定放好、(五)防震,防潮

希望以上几点能够帮助到大家,能够替大家解决平时不会保养助听器的问题。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