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怎样让电池和助听器1+1大于2?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人数:399

助听器和电池是密不可分的,就像鱼儿和水一样,是相互的关系。
我们怎样才能使这两者之间的“关系”更好呢?
首先我们购买了助听器之后要学习怎么将电池正确的放入助听器内,步骤如下:装新电池的时先撕开新电池密封标签,看下电池上的正极符号(+)与电池仓门的(+)是不是一致的,是一致的话等候30秒后再将新电池装入电池仓中。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是助听器电池的保存。
我们如果长时间不使用助听器时(例如晚上睡觉时),助听器的电池仓一定要打开,这样可以减少电池电量的消耗。
另外我们应该将新买未使用的电池放置在较为干燥的地方,不适合放置在过高、过低的温度以及潮湿环境这样会影响电池使用寿命。
有时候发现放入电池后助听器没有声音,是不是助听器坏了呢?不用着急,有时候只是您给电池的激活时间不够、或者是没注意看把电池的正负极放反了,或者是助听器与电池的接触点上有灰尘导致了接触不良,再者是电池密封标签撕掉很久后才放入助听器内。如果出现以上这几种情况的时候妥善处理就行。实在处理不了的时候,可以到专业的助听器服务中心处理。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