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注意防潮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2-03   浏览人数:472

助听器是电子产品,助听器怕水,怕摔,平时注意防潮,注意保养可以延长助听器的使用寿命。
助听器在使用过程中,值得注意的是,洗头,洗脸,洗澡时要摘下来,夏天雨季,潮气,一定要注意防潮,使用化妆品及喷发胶时要把助听器摘下来。
除此之外,夏天出汗,雨季天气,这些正常环境下使用助听器应该注意勤擦汗,不用助听器时一定把电池舱门打开放在干燥盒里干燥,有条件的要定期去验配中心抽湿,保养。
助听器电池是助听器专用电池,不要随意购买。
冬天天气比较冷,屋里面比较暖和,从外面进屋后,声管里棉有水珠或哈气,这样您听得也不好了或着声音很小,没有声音,要把声管取下,把水珠甩出,这样才能听得效果好,如果您解决不了,把助听器拿到验配中心让工作人员帮您解决。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青年汇102号楼417室

电话:010-85790170 手机:185008791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