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夏季如何保护我们的助听器

文章来源:http://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7-27   浏览人数:772

今年的天气就像小孩子的脸,一会阴天一会晴天。较近一个月,更是阴雨连绵的,7月20号正式进入是伏天对于北方来说这是一年当中较潮湿闷热的季节了。许多老人佩戴的助听器光靠干燥盒是达不到良好的干燥助听器的效果的。

耳背机虽然有一定的防水性但,也要防止雨水淋湿,天气炎热的时候汗水也会随之增多,要避免潮气湿气侵袭到机器内部,影响机芯的正常工作。随身可备一些干净的纸巾潮热出汗的时候,可以用纸巾清洁和擦拭机器表面。

耳内式机器就更要保持耳道的清洁,防止耵聍帽堵塞。也要避免汗液流入耳道导致机器受潮。每天晚上摘下助听器要打开电池仓,清洁好机器外壳检查好有无耵聍堵住通气孔。然后放到干燥盒里面。同时也要检查好干燥剂是否过期如果干燥剂颜色变淡,也要及时更换干燥剂让助听器得到良好的干燥效果。

3-6个月到店面做一次保养是非常必要的,专业的人员会给您的助听器,做系统的保养和维护。我们有专业的保养仪器让您的机器得到良好的烘干和抽湿,不但可以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还可以让您得到良好的收听效果。如果您的机器是在我们自然之声购买的我们会根据季节的变化,给您致电提醒您什么时间过来保养机器。您就不必担心掌握不好保养的次数和时间问题了。让您无后顾之忧。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