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保养必备工具

文章来源:杭州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人数:806

1、PVC吹气球
清除助听器及耳模上的附着物,导管内的耳垢。清除耳模及传声管清洗后粘附的水分。使其通畅并干燥,以确保助听器较佳的声学效果,还用于助听器维修保养等多种用途,是一款必备的清洁工具。

2、电子/干燥器
助听器是精密电子元件组成的医疗仪器,潮气或者进水都会损坏电子元件,使得助听器不能正常工作,如有噪音、失真或无放大声等,有时会因长期受潮,内部主板腐烂而使得助听器损坏甚至彻底报废。


3、小刷子
定制机经常会有堵住出声孔的情况,有的工作环境粉尘多麦克风孔也会堵住,这时需要用刷子经常清理。

助听器是一个精密的电子医疗仪器,需要日常细心使用才能延长使用寿命。助听器主要防两大问题,防摔震,防潮气。
防摔震不仅是为了防止外壳破损,更会导致助听器内部零部件移位,影响音质。
防潮气是较主要的,夏天的潮气有雨水,汗水,空气潮湿,耳背机比耳内机更容易出故障。冬天的温差大,耳内温度高,外部环境温度低,容易在助听器外壳内形成水凝气,因此耳内机比耳背机容易出故障。
助听器的故障可以预防,,不要等到助听器坏了才来说助听器质量不过关,日常的维护非常重要。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85号(宝善宾馆对面)
询电话:0571-85280227 手机:1377785951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