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仅仅是提高听力的开始

文章来源:沈阳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3-09-26   浏览人数:653

佩带助听器,在高科技电子产品的帮助下,您将逐步克服言语交流的困难,听到久违的鸟鸣蝉噪,开始新的生活。但是,佩带助听器,仅仅是提高听力的开始!随着您的熟练使用和听力康复练习,您的听力逐步提高,越来越好。

所以,一个合格的负责任的选配师,不仅要帮您选一副合适的助听器,还要教您正确使用和提高听力的练习方法,以便取得较佳的配戴效果。

我们知道,除突发聋,爆震聋等以外,多数听障患者都有一个从轻度,中度到重度的发展过程。其听力障碍也会由轻到重出现小声听不到,大声还可以;大声听地到而听不清,打岔;在人多或噪声环境中什么也听不清等这三类状态。原因是听力下降尤其是高频听力大幅度下降,听觉丢失的太多造成的。

现在,全数字电脑编程助听器,可以根据患者在各个频段听力下降的不同程度,进行有针对性的精确补偿, 以较大限度的改善听障患者的听力 。

助听器仅仅是一个高科技电子辅助工具,要想聆听效果好,一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克服1—3个月的适应期中的不适,达到人机合一,发挥好助听器的功能作用;二要注意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积极进行听力练习和语言练习,争取在3—6个月的听力康复和语言复建过程中,做到以我为主,提高自身听辩能力,从而取得较佳效果。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