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如何度过助听器的佩戴适应期

文章来源:辽宁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人数:360

俗话讲万事开头难,不论做什么,在较初的一段时间,都属于一个摸索,适应接受的过程。就像我们配眼镜,戴假牙,一开始的时候,都会不适应,而且觉得不如不戴舒服。助听器也是一样,要想有个好的佩戴效果,一定要按照验配师叮嘱的适应过程去做。这样既能节省适应时间,又能增加好的适应效果。

一般新用户佩戴助听器,第一天建议佩戴2小时,觉得有不舒服或是累的征兆时,就摘下来休息休息。第二天戴3小时,第三天戴4小时……这样以此类推逐渐延长佩戴时间,达到半个月以后便可以全天佩戴。

佩戴环境,一般第一个月要求在安静的环境下佩戴,适应之后再到嘈杂的环境戴,慢慢适应各种聆听环境,坚持佩戴,越戴效果越好,一个半月左右可以到验配中心做一次复调,使得助听器效果更加理想。

这样一个周期下来,基本每个耳聋患者就都能接受助听器了,使之真正的成为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帮助自己畅听自然!


相关文章:

戴上助听器怎么还听不清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