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的啸叫

文章来源:辽宁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人数:626

助听器装好电池,握在手中后发出啸叫说明机器正常运转,用合适的耳塞或耳膜戴入耳朵中,有啸叫就是说明不正常。啸叫的产生是来因为麦克风收集声音,放大器放大声音,扬声器传出声音,如果戴在耳朵里是不可能有声音传出,但如果耳膜和耳道之间有缝隙或者是声管漏掉,就会有声音出来产生尖细的声音,这就是啸叫。解决助听器啸叫的办法也很容易,只需要更换合适的耳膜或使用声反馈技术对助听器参数进行修正。对于先用那种方式可以在产生啸叫时将耳塞或耳膜往耳道深处按压,看是否解决问题,如此可以判断是否耳膜和耳道有缝隙,如果有所好转则可以更换耳膜,如果无法解决那么可以通过声反馈技术得到解决。


地址:辽宁省盖州市二线交通岗西行10米道南助听器
电话:0417-770802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