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不要拒绝助听器

文章来源:北京马家堡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人数:371

在不少老年人看来,老年性耳聋属于“生理现象”,人老了,出现这种情况很正常。但是,听力不好,不仅会给生活带来极大地不便,而且时间一长,老人变得不愿说话,出现身心疾病或意外事故的发生。让老年人改善听力的方法,是给老人佩戴合适的助听器。改善他们的听力,让他们回到有声世界。

佩戴助听器,宜早不宜迟

眼睛老花了,大家知道去配一副老花镜。听力差了该怎么办呢?其实,老年性耳聋也同样有一个辅助工具—助听器。助听器顾名思义就是改善听力的仪器,从理论上说,只要有听力下降就应该佩戴助听器,在很多发达国家,针对轻度听力损失患者,都会建议佩戴助听器,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而在国内,大部分患者要到出现重度听力损失后,已经严重影响了工作、生活,才开始佩戴助听器。

佩戴初期,尽快适应

无法适应助听器,是老人们拒绝助听器的原因之一,所以,度过助听器适应期是佩戴助听器的关键一环,许多人认为,一戴上助听器立即就能恢复百分之百的听力,和正常人完全一样,其实不然,佩戴助听器后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康复训练,多数老人佩戴助听器时,听力损失已经是数年以上,所以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助听器带来的声音。


地址:北京丰台区马家堡西路与角门北路交汇口西南角(嘉园二里1号楼底商助听器)

电话:010-67577211 手机:15101658633 咨询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