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应该什时候换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人数:767

谈到助听器,很多用户都想知道,到底什么时候该换机器了呢?是用到不能用了再换?还是市场上一有新产品就换?

简单的答案是:助听器,就像每天使用的任何东西一样,寿命有限。随着新型号和功能每年进入市场,它们也迅速发展。

今天和大家一起探讨关于何时换机的一些常见原因以及提示,以帮助您确定到底何时可能需要新的一对助听器。    

您的生活方式或听力能力发生了显着变化

人们想要升级换代助听器的较常见原因之一,是他们目前的那对不再是较合适的了。您的生活方式或听力能力的发生了变化,因此需要更新的听力技术。

您的工作、爱好、兴趣、家庭生活或工作的变化,都会对您的助听器提出新的不同要求。例如:想要健身了因此频繁地前往运动场所;换工作了需要经常很多人一起开会,或者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经常在餐馆等背景噪音较多的地方进行社交,这些都可能意味着您需要不同的助听器功能了,所以您需要升级助听器。

您的助听器已经用了很多年

人们更换的另一个常见原因是损耗。

像服装一样,助听器在一段时间后会经历一定程度的磨损。助听器的一般寿命可以是三年至五年左右,具体取决于品牌和型号。许多人可以在适当的保养下,使用更长时间。

但是,如果您注意到您的助听器表现不如以往那么好,它们可能是出现了问题。一些迹象表明可能是时候开始考虑换新机了:

必须更频繁地调高音量

在以前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听力困难

助听器本体产生电流滋滋声或白噪声

经常修理

当然建议出现以上问题时,您先咨询您的验配师,请他们检查,看看助听器是能够被“妙手回春”呢,还是不得不退休了。


相关文章:

耳聋-你不能理解的孤独

为什么助听器戴的晚效果差

在家里的聆听效果不好怎么办?

谈谈老年人的听力减退问题

孩子的这些小心思,你发现了吗?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