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使用助听器其实是很有乐趣的

文章来源:http://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1-10   浏览人数:557

专家说使用助听器其实很有乐趣。大多数弱听人士都可以从使用助听器中得到益处及乐趣,至于所需时间的长短,则因人而异,同时也要视乎很多因素而定,例如:年龄、身体状况、弱听的严重程度及失聪时间的长短等,但较重要的是你恢复听觉的决心有多大。

恢复听觉与学习一项新的运动相似,例如:网球、跳舞、弹琴等都需要耐性及不断地练习,同时更要对恢复听觉有合理的期望。换而言之,不要期望再开启助听器后,你便能恢复百分之百的听力,你需要给自己一点点的时间来重建你的听觉记忆,同时也要习惯佩戴助听器。

当你真正体会到使用助听器的乐趣,你的生命从此会变得更有意义,你将重新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也可以重获自信。总而言之,助听器会成为你的终身伴侣,也是带你通往美好生活的通行证。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