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的本质是如此独特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人数:337

我们今天来讨论一下助听器的本质,有些用户可能以前从事过电子产品类相关的工作,那您应该能更好,更容易理解今天我们要讲的内容。如果您没有从事过相关工作,那也没关系,我们慢慢来,相信通过今天的讲解,大家对助听器能有一个直观的认识。

助听器是一种独特的电子设备,它的外形很小巧,它的功能与很多电子设备不同,它主要用来辅助、补偿人们的听力损失,使人们的听力达到或比较接近正常的水平或使听损患者能够听到以前听不到的声音。

在我们使用助听器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小”问题,这些“小”问题往往会影响我们的助听器使用。千万不要忽视这些“小”问题,再“小”的事情如果不解决,往往会造成“大”问题。

我们在日常使用助听器的时候要多了解一些助听器使用的知识,这能帮助我们比较成功的使用助听器。这些小知识都比较好理解,也比较容易做到。比如,助听器怕水,我们要注意助听器防水、防潮,养成干燥助听器的好习惯。还有助听器要防止耳垢堵塞,要学会清理麦克风、出声孔、导声管等。这些我们都可以自己做到。还有些是我们自己做不到的,这些问题就要找验配师来解决了。例如,助听器调试,我们可以把问题反馈给验配师,然后由验配师调节助听器,以便让我们听的更好,更舒适。

助听器是如此独特,不是我们简简单单购买了就可以很好使用的。要让没有佩戴过助听器的患者成功使用助听器,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去学会如何使用助听器。我们今后也会发布一些相应的文章,帮助您更好的使用助听器。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