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炎炎夏日对助听器是一种考验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人数:324

现如今正直夏季,有些地区酷暑难耐,有些地区桑拿天,一出去就是一身汗,可以说现在这个季节对于助听器来说是一种挑战,不仅仅要面对高温的挑战,还要面对汗水的挑战。汗水对助听器的侵蚀可能造成比较严重的损害,大家还是要多注意。

汗水对助听器的伤害

助听器是电子器械,比较怕水,尤其是怕水汽,有些助听器具有防水功能,普通的水滴在助听器上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夏季天气很热,水蒸发形成的水汽却是助听器无法防护的。夏季一个大问题就是出汗多,汗液里含有盐分,这种带有盐分的水对助听器造成的危害更大,一旦进入助听器内部就会对助听器的零配件造成腐蚀,导致助听器工作不正常。

夏季要做好助听器的防潮工作,助听器上的水渍要及时擦干,晚上睡觉去要取出电池,将助听器放到干燥盒内,或者放到专用的电子干燥护理宝内进行干燥保养。夏季要多跑一跑验配中心,让验配师协助保养助听器。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