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如何使用助听器

文章来源:辽宁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人数:641

正确佩戴助听器,刚开始佩戴,时短要短,在安静的环境的环境中佩戴,慢慢适应,之后可以增加佩戴时间,也可以到的房间的稍微相对嘈杂的环境中适应。
习惯之后就可以每天佩戴了。洗头洗澡的时候要记得摘下助听器,并且要注意洗的时候耳朵不要进水,之后要用棉签将耳道周围的水渍擦拭干净。晚上睡觉的时候,助听器摘下来,打开电池仓门,用清洁巾擦拭助听器机身,有耳模的需要擦拭耳模,可用配件的小工具将耳模的传声孔里的耵聍清理一下,放入干燥盒。    如果干燥剂变顔色,失效的,要及时更换,否则就没有了吸潮能力。
助听器的电池一定要使用专用电池,定期更换。每半年到正规的听力中心做一个听力检测,查看听力是否有不正常的下降,对助听器进行保养,检测,调试。
如果助听器掉进水里,千万不要立即装上电池试听是否有声音,要立即将电池取出,将助听器交给专业人员维修检测。平时要注意耳道内的清洁,掏耳朵时用医用棉签,如果有耵聍无法自行取出,应去医院请医生处理。尤其油耳朵的人一定要注意耳道卫生和助听器保养,否则助听器的寿命将缩短。助听器是我们听力受到损失后的岁月里的伙伴,我们要象爱我们耳朵一样的来爱护助听器。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市府大路55号(年华国际大厦101室)

电话:024-234922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