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正确对待助听器的期望值

文章来源:北京大兴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人数:505

很多人觉得,跟着时刻的推移,戴用眼镜的度数越来越高,视力也越来越差,因而揣度戴用助听器后听力也会越来越差。老花眼而不戴花镜,跟着年纪的增加,"老花"同样会越来越重,这是视力功用返化的必然结果;大学生近视而不戴眼镜,近视的程度也会加剧,并且加剧得更多。这是由于他们比常人更需求视力。需求而没有眼镜的协助,只能致使视觉的过度疲惫,加快曲光不正的进程。

听觉也一样。需求而不配助听器,只会加剧听觉艰难,加快听觉退化进程。反过来说,戴用适合的助听器本身,不会致使听力越来越差。有一种状况破例逐个耳聋病人戴用了不适合他们运用的助听器。300度的近视眼戴用800度的近视镜明显有害而无益。助听器也是如此。所以,助听器也需求验配,并且是比眼镜更杂乱、更详尽的验配。切当地说,戴用通过精确验配的适合的质量合格的助听器才不会加剧耳聋的程度,才有利于减缓耳聋进程。

同样的听力丢失程度,残留听力可利用价值高的人助听效果就好。比方,同样是60dB(HL)的平均听力丢失,传导性聋病人的助听效果就比感音神经性聋病人的好。因而残留听力的质量是衡量助听效果的主要目标。残留听力包括是不是存在重振景象、听觉分辩才能如多么项内容。事实上,对助听器效果影响较大的是使用者自个的听觉分辩才能。大都病人都有不相同程度的听觉分辩才能的丢失。丢失的不多,助听器能够抵偿。若丢失过于严峻(这种状况多见于听觉中枢的妨碍),助听器也就力不从心了。助听器究竟还不能替代大脑皮层的效果。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