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应该怎样保护宝贵的残余听力呢

文章来源:吉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6-17   浏览人数:396

1及时就医,争取较佳治疗时间。

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感觉听力突然降低应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千万不要耽误治疗的较佳时间。

2无法治愈时,应尽早选择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进行科学的检测验配。

在医院确诊无法治愈的情况下,应到正规的听力机构找合格的助听器验配师进行检测验配。

3尽量避开强噪音环境或戴上防噪音耳塞。

如果出现了听力下降的问题,应尽量避开强噪音的工作环境,实在需要的话,应戴上专业的防噪音耳塞来保护自己的听力。

4尽量避免水或异物进入耳道,以防耳道感染造成再次听力损伤。

如果已经诊断出听力问题的话,平时在生活中,应该尽量避免耳朵进水或者进入异物,造成再次的听力损伤。

5耳垢过多时,不宜自己清除,应请医生解决,以免再次损伤您的听力。

当耳道中异物过多的时候应及时到医院请医生帮忙解决,千万不要自己扣挖,以免再次损伤您的听力。

6保持充足睡眠时间,心情舒畅,切忌着急上火(耳鸣患者更应注意)。

平时有耳鸣的患者应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保持心情舒畅,尽量不要着急上火。

7遇耳毒性药物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耳毒性药物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切记自行盲目服用。

8时刻关注自己的听力状况,定时检查听力。

定期去医院或正规听力机构检查听力状况,关爱自己的听力。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吉林大街和解放大路交叉路口西南角(九中对面)

电话:0432-66560056、咨询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