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如何保护耳朵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人数:451

耳朵主管人体的听觉和平衡,如果耳部受到伤害,对听损人士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例如:小孩子学习语言,发音咬字是否准确,接打电话,听音乐,多人聊天,会议等等。那么如何保护好耳部,就要从日常的生活细节做起,做到安全用耳。
1. 日常饮食:要清淡,少油,少盐,少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少饮酒。

2. 远离噪音:尽量远离噪音源和嘈杂的环境。如果在噪音较大的环境中工作,尽量佩 戴护耳设备。

3. 少用耳机:尽量少使用耳机听音乐。使用耳机尽量每天佩戴60分钟,音量不要超过60分贝。

4. 少掏耳朵: 过于频繁的掏耳朵容易损伤外耳道皮肤。

5. 控制情绪: 保持情绪平稳,暴怒易造成听力下降。

6. 谨慎用药: 慎用消炎类,利尿类,霉素类药物。


地址:丰台区南三环洋桥东200米路北西罗园底商门店(西罗园二区7号楼4单元底商74号)

电话:010-67231102、65259632 手机:185008791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