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重度听损老人配助听器

文章来源:贵州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1-09   浏览人数:443

我的父亲今年已经80多岁了,听力下降也有5、6年了,前年白云区自然之声助听器专业验配中心开业的时候,我就带着我的父亲来过,小肖和小张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认真的为我父亲做了听力检查,右边耳朵为中度聋,左边耳朵为重度聋,但是当时没有配。今年6、7月份的时候,我的母亲去世了,就留父亲一个人在老家,我们儿女有时候打电话给我的父亲,他又听不清楚,我们讲东,他讲西,有时候把我们给急的。于是这几天我把父亲接到了我们这里,带着他又来到了白云区自然之声助听器专业验配中心,小肖和小张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因为已经有1年多了,小张她们又重新的为我父亲检查了听力,听力没有下降,根据我们的经济情况,小张她们为我们介绍了110的机子,父亲戴上了以后,效果还是好的,只是我们的朋友也有在自然之声配的,他配的是900多元钱的,当时他们这里没有这款货,今天,小张打电话给我们,已经为我们申请了便宜的助听器,到货了,我又带着父亲来到了自然之声白云店,经过试听Q5-SP的助听器,效果也是很好,权衡利弊以后,我们还是选择了Q5的助听器,在这里真的很感谢小张他们,为了我们的要求,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调机器,也很感谢自然之声公司。


地址: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南路白云公园斜对面 
电话:0851-84485058、1819862070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