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颈椎病能引起耳鸣吗?

文章来源:辽宁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人数:536

颈椎病耳鸣是一种新型的耳鸣种类,特别是在互联网时代发达的今天,颈椎病耳鸣的人数在逐渐增加。但由于大多患者不清楚颈椎病耳鸣的病因,因而错误的治疗造成了耳鸣加重、听力下降,有的甚至造成了耳聋。
耳鸣是指人们在没有任何外界刺激条件下所产生的异常声音感觉。如感觉耳内有蝉鸣声、嗡嗡声、嘶嘶声等单调或混杂的响声,实际上周围环境中并无相应的声音,也就是说耳鸣只是一种主观感觉。耳鸣可以短暂或持续性存在.严重的耳鸣可以扰得人一刻不得安宁,令人十分紧张。如果是短暂性忽来忽去的耳鸣,一般是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可听之任之。如果是持续性耳鸣,尤其是伴有耳聋、眩晕、头痛等其他症状,则要提高警惕,尽早就医,细查耳鸣病因。
颈椎病是一种退行性的颈椎病变,多在老年人中出现,但是在互联网发展的今天,由于办公室白领的增多,每天坐在电脑前的白领都会容易患上颈椎病。再加上有些白领晚上会起床打开电脑去“偷菜”等活动,于是颈椎病耳鸣的发病率越来越多。同时颈椎病的发生伴有多中并发症存在,像耳鸣就是其中一种。
颈椎病会导致脑供血不足,颈椎的骨质增生压迫椎动脉,或刺激交感神经引起椎动脉、内听动脉痉挛,出现缺血症状,耳鸣症状因此出现。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红旗大街辽河电影院斜对面(耳聋助听器) 

电话:0427-38226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