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耳聋助听器

文章来源:山西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人数:613

近年来,随着噪音污染的日趋严重、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的加大、饮食习惯,生活习惯,生活环境等诸多因素的影响,耳聋的发病率正在逐年上升,而且正在逐年年轻化,因此助听器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助听器对听障患者来说有很多的好处,可以帮助耳聋患者重获听力,重新回到有声世界,对提高生活质量、改善生活品质有着很大的帮助。
任何人佩戴助听器都有一个适应期,适应期为2~3个月,过了适应期后,助听器会越戴越好。无法适应助听器,是老人们拒绝助听器的原因之一,许多人认为,带上助听器立即就能百分之百的恢复听觉功能,和正常人完全一样,其实不然,佩戴助听器后,往往需要一段时间进行康复语言训练,多数老人佩戴助听器时,听力下降已经是数年以上,所以佩戴助听器以后,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助听器带来的声音。度过助听器适应期是佩戴助听器的关键期。
助听器只是提高听力的辅助工具,它既不会使听力好转,也不会导致听力下降,如果已经存在听力下降但又不接受助听器,只会加重听觉疲劳,加速听觉退化,听觉反应会越来越迟钝,所以听障人士应该正确认识助听器。


地址:山西太原市迎泽大街长途汽车站对面

电话:0351-4885505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