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儿童听力康复>>详情页

说给父母的话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7-08-09   浏览人数:393

​得知自己的孩子听力损失甚至完全失聪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初期,父母会非常震惊,难以相信等等,这是自然而正常的,接受孩子听力障碍的事实,面对孩子的听力损失,父母尽管伤心难过,但还是要尽快的冷静下来,接受和适应这个事实,并在帮助孩子康复过程中,努力克服自己的低落情绪,这很重要,低落情绪会妨碍父母和孩子的关系,而良好的关系能大大提高孩子学习的效率,特别是听障儿童。

尽早查阅资料,了解身边可以帮到您的专业机构和专业人士,如:聋儿康复机构、听力师、听觉语言康复教师,言语矫治师、心理咨询师等,这些不同的机构和专业人士不仅了解您的处境,还能给您提供很多专业,科学的建议和方法。尽早为孩子选配合适的助听器或者植入人工耳蜗,学习语言听力康复知识,积极主动的与听力师、康复师配合,为孩子营造良好的聆听环境,语言交流环境,培养孩子的听觉能力、语言能力。

注重孩子的全面培养和发展。父母是孩子一生的老师,如果您是以为听障儿童家长,请坚定的陪伴孩子一起康复,不要放弃,和成功的家长多多交流。看看他们的孩子是如何学会说话和交流,怎样进入小学、中学和大学,这样面对自己的孩子,就会树立信心,看到成功的希望。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