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一位69岁中老年助听器验配“维纳斯ITC”实例解析

文章来源:沈阳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人数:538

顾客:李先生   男   69岁   

听力状况:
左耳:250HZ 65dB 500HZ 60dB 1000HZ 60dB 2000HZ 60dB  4000HZ 70dB  6000HZ 100dB
右耳:250HZ 90dB 500HZ 90dB 1000HZ 90dB 2000HZ 95dB 4000HZ 110dB  6000HZ 110dB

病  史:听力不好10多年了,右耳做过手术(患胆子瘤)。

配戴史:左耳配过西门子耳道式数字助听器,戴了7年多,一直效果不好,杂音太大,在外界环境中根本就无法配戴,开会时根本就听不清,到验配店调适过多次根本解决不了此问题,非常不满意,多年来在听力问题上带来很多苦脑,影响到工作与生活。

顾客聆听要求分析:此顾客还在工作,工作经常要开会与学习,环境比较复杂,爱锻炼身体,经常到户外活动。希望能听到细小的声音,在开会时能听清楚,在户外噪音少些,能听懂别人谈话。

验配见意:我们在交谈中了解到,顾客对于重新配机的要求是注重音质效果、清晰度和户外的聆听,综合顾客所需推荐使用维纳斯耳道式机器,具有20通道全自动智能方向性助听器,在噪音环境下自动分级调整噪音抑制程度的大小,瞬噪追踪技术消除瞬间出现的噪音和拥有高智能麦克风指向技术,数据解析可以自动分析使用情况、自动学习并调整助听器的音量和自适应噪音抑制、自适应语言增强等功能,能符合李先生的配戴需求。
配戴效果验证:顾客戴上之后,立刻感觉到比以前的助听器效果更清晰了,听声音更自然,小声跟他聊天,他都听得非常清楚,回到单位开会他都听得清楚了,非常满意。感觉峰力助听器的音质比西门子助听器好太多了。

由于自动学习功能,顾客在一个月的使用中没有回店调机,电话回访中表示对使用效果满意。
验配总结:李先生原来助听器已经使用近7年,而一般的电子产品使用寿命是5~8年,其机器元件已经老化,同时由于机器性能较低,导致在户外活动时清晰度不高,由于一直戴着助听器,因此顾客的分辨能力保持的较好,试机效果满意,能够满足顾客在日常活动中需要。


地址:辽宁省大东区东顺城街101号(大东副食斜对面)建设银行旁边

电话:024-3187574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